2009/10/15

Board Game 戰利品

注意Board Game很久一段時間了,但我沒有買大型的遊戲,一方面原因是比較貴,另一個原因是我買桌遊都是為了跟小朋友玩。雖然我也買了幾個大人的遊戲,但都還派不上用場。

最近因為小朋友已經努力把塞車遊戲155個都玩完了,當他進入最終的紅色關卡時,曾經暫停好一陣子沒去玩,我只好說等他把全部關卡過完,就再買新遊戲。雖沒有每一個都自己解,有一些是我幫他過關的,但他都能不看解答把這個遊戲的關卡都過完,也算是厲害,不過也是因為利誘才有動力完成....。

最近在這個拍賣網站毛毛網購,連續買了兩次桌遊,因為他現在正在免運費優惠中,第二次買我還多ㄠ了一百元優惠,老闆優惠爽快,我轉帳也快。

戰利品1: 嘿!我的魚 Hey! That's my Fish!,標準版就要800,這個遊戲蠻好玩的,需要一點小技巧,因為內容是玩企鵝吃魚,小朋友一開始的接受度很高,還有賣一千多元的豪華版,有忍住買800的就夠玩了,這個遊戲還有手機版Java Game,點上面那個連結就可以下載到。

戰利品2: Granny Apples,規則有點小複雜,小朋友計算的速度沒有大人快,也會常常出錯,只好自己改變規則,讓他自己慢慢算,算對給他蘋果,算錯就把蘋果拿走,一直玩到奶奶的蘋果籃出現12個蘋果結束。

戰利品3: 誰是牛頭王這邊有玩法的解釋,還在等適當的機會跟小朋友玩,不過這個遊戲應該是party game,還是找機會跟大人玩吧。

戰利品4: 出租公寓 LandLord,還有文章主題: [主題情調] 出租公寓----LandLord出租公寓 LandLord 兩個網址的說明,會買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便宜,覺得遊戲卡片跟內容很特別,當然不可能跟小朋友玩,找機會玩吧。

戰利品5: 拉密數字牌標準版 Rummikub,其實遊戲規則蠻複雜的,已經玩過好幾次了,小朋友都還能耐心試著找出適當的牌組。拉密牌有國際比賽,要玩得厲害也不容易。

戰利品6: 鈕鈕相扣 Flix Mix,就是把鈕扣牌試著跟桌面上的一樣顏色鈕扣疊在一起,小朋友玩了兩次後,就沒有很大的興趣要多玩幾次,不過我覺得這是個簡單的輕鬆小品,也算是個好玩的遊戲。

還想再買 賽豬俱樂部 Schweinsgalopp 跟小朋友玩,養豬看誰跑比較快,他應該會有興趣吧,買完這個就要停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