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5

MountainView第二天

一早吃完早餐,就準備要出發前去上課,因為今天的時間還蠻充裕的,還是用公車解決交通問題,這裡的公車除了22號車子很多,而且很特別的是兩截的巴士之外,要轉換的40號公車,就很難等,30分鐘才有一班車。到了目的地,果然是很荒涼的地方,旁邊一大片空曠的草地。

一開始我們找錯地方,到了40號Building,在lobby問了一下才知道我們走錯地方了,櫃臺小姐還熱心的問,你們把車停在哪裡?我們坐公車來的,Oh,那你們走路過去大概要走10分鐘。這裡很奇怪的是,Lobby的位置都不是面對馬路,從那一區建築物中走出來的時候,還驚動警衛過來關心,到底你們在這裡幹嘛。

到了1501號Building,我們是最早到的,一度以為不會只有我們參加吧!只好在lobby等了好一陣子,後來才陸續有其他人進來。Lobby很特別的,都有一台投影機,一直把搜尋引擎的關鍵字,用類似console mode的方式列印在畫面上,上頭有英文、日文,偶爾也會看到簡體跟繁體中文。在裡面我是不敢照相的,因為有攝影機對著我們,事實上,後來也知道,裡面是禁止照相的,這當然,因為是商業機密嘛。在lobby都有一台按摩機,沒事就有員工上去按摩一下,building 40還有一個員工,一邊按摩一邊拿NB敲敲打打。

主持人開場沒多久,就帶大家去吃不用錢的中餐,隨便你吃,但是我吃起來覺得很怪,那個土耳其口味的東西,有很怪的香料味道,水、果汁、點心也是隨便你吃,但我沒吃多少東西。

今天上了一些tutorial,還有講到security的部分,他們是被併購的Postini,他們目標是面對Open Mail Server,並不限定哪個特別的Mail Server,聽到最後,就是累,因為全場都是英文來英文去的,雖然還有6、7成聽得懂,但聽起來很辛苦。

很快的結束半天課程,還有明後天要奮戰無聊的課程內容跟英文轟炸,希望能趕快回家。回程的時候,轉車時看到Wallmart,到裡面買了幾包上頭都是英文字的東東,要騙騙小朋友。然後就是簡單的Subway晚餐,回飯店休息了。

今天認識了兩個來自泰國tangerine的人,一個是Watt職位是architect,另一個就忘了,黃種人只有我們四個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