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9

cursor bug in FF

當我們在使用yui的dialog的時候,卻意外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,只有在Firefox才會發生,就是dialog裡面的input的cursor,在dialog放在一個iframe網頁上面的時候,即時用滑鼠點了一下input,但是cursor還是不會出現,經google後發現,這是firefox的一個bug,而且沒有一個適當的解決辦法。

Cursor disappears in Firefox這篇文章建議以調整 overflow 的style解決,我試過了沒有用。Infamous Firefox cursor bug - Info and possible workaroundsCursor (caret) sometimes fails to appear in input text fields這邊有人建議以 position:fixed 還有 overflow:auto; position:absolute的方式解決,但是dialog的位置就沒辦法任意地拖動了,目前的結論還是無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