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6

MountainView第三天

一早4:00就醒過來,有點睡不著的感覺,後來才知道可能是時差的關係,還好再撐一天,就要回家了。

昨天晚上試著請飯店櫃臺人員幫忙叫計程車,這裡的計程車跟台灣的差不多,開車的速度超快,連開上高速公路後,還能利用交流道超車,跟平常的馬路上的車行速度差別超大。坐計程車果然輕鬆多了,10分鐘就能到目的地。

今天也是一整天密集的課程,整個房間都是講英語的,根本不知道怎麼問問題,只有把聽得懂得、投影片上該記的都記一記。今天只有一個session是講gears,他帶了幾個網頁上都看得到的sample,而且當場trace程式碼,講得飛快,感覺得出來是交差了事而已,本來就不需要大費周章把大家叫來的,也許有些人覺得出國可以玩,但我覺得出國是很麻煩的。

也是昨天才知道,研所同學從紐約來到Fremont,他說這就在Mountain View附近,所以要他下課時來載我們去吃飯,他帶我們到Castro Street上一家西班牙菜餐廳,吃西班牙海鮮飯,加上兩道菜,吃起來還可以,但飯有點硬,這裡的消費水準真的很高。

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,應該要強迫自己去睡一下,希望明天講API的課程能平易近人一點。但似乎很難,整個房間都是英語語系的,誰理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