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9

MountainView第五天

今天一早很順利地坐上SuperShuttle,司機一聽到我們講華語,就問說你們也是中國人阿!他是個大陸人來自湖南,在網路上訂車很方便又不會被坑,真的蠻不錯的。

到了SFO,在UA check in的時候,辦事員突然又說我的行李有問題,我心想入關時一句話講錯,影響這麼大,後來他才又說,這個已經cancel了,才鬆了一口氣,順利劃位準備出關。

一堆人準備要過行李檢查這一關,身上所有東西都得拿出來,鞋子也得脫掉,一到我們的行李時,突然他又停下來講了一句話,我嚇了一跳,他又講了一次,這時才聽懂他是在問,是不是有帶laptop,我回答說有,他把我的行李拿出來,說laptop拿到外面另一個盒子單獨檢查。

行李沒問題了,人過去的時候,我下意識把手舉了起來,那個官員笑了笑講了一句,"Put your hands down. You're not under the arrest."。

過了檢查站,就開始逛商品店,買些東西回家,然後就上了飛機。回程的時候,飛機的航道得往北繞道沿著蘇聯,通過日本才能到台灣,時間得花13個小時,比去的時候多了3小時。除了時間比較久,還有一件最麻煩的事,吃完第一餐牛肉後,我就覺得肚子怪怪的,開始拉肚子了,快到台灣的第二餐更糟糕,是吃奇怪的義大利麵,不吃肚子會餓,只好還是吃下去。這次的行程就是以拉肚子為終點。

第三天晚上就透過email跟對方要求要有某個網路群組的授權,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回信,不知道是不是第四天的面談講得不對,還是有什麼特別的狀況,希望不是白白去這一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