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4

MountainView第一天

MountainView第一天交通旅遊日,明天才開始主題,重點在於看懂地圖跟問出答案,還得從下飛機開始,就一直不睡覺直到現在,現在已經是舊金山的晚上。

首先一到舊金山國際機場,我就因為回答帶了一包餅乾,讓我們得通過行李的X-Ray檢查,還好沒有被要求打開行李箱,不過我有時會突然不知道用英文怎麼講,突然講話結結巴巴的。本來就是另一個語言,又不常使用,當然難免有用得不好的狀況發生,遇到受不了的人,聽不懂就算了,反正我只是問個事情而已,大不了再找下一個問。

出了機場,就坐上坑人的藍色Super Shuttle,途中看到了幾家公司,不過都沒照起來,包括了Oracle、Salesforce.com,車子繞阿繞,到了之後,我們得一人給他30元,還跟我們要小費5元。車子在馬路上,常常會走走就突然停下來,尤其是沒有紅路燈的十字路口,只要看到STOP指示標誌就得把車完全停住,才能再繼續往前走。

到了Hilton Garden Inn飯店已經中午,行李放好後就馬上出門,先到了一家小超商買了水跟一包餅乾,再來就開始一連串的問路跟坐車的過程,先坐了22公車到Palo Alto Transfer Center,再來就換成Caltrain坐往舊金山市,到了那邊,走路到Cable Car Barn總站,然後坐上Cable Car到漁人碼頭,晃了一下吃了點東西,就準備回程了。回程先搭Cable Car回總站,然後坐BART捷運地鐵到Millbrae,再換Caltrain回到Palo Alto,然後坐公車回Hilton Garden Inn。

整個路程換來換去,一邊看地圖一邊問人,也搞清楚舊金山的交通設備有哪些,但市區內的交通,還沒有很瞭解,輕軌電車應該是跟Cable Car不一樣的吧?

1 則留言:

  1. 建議下次可以 租車 開車較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