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3/14

miroko網路硬碟

同學當PM做的網路硬碟miroko,這種消耗頻寬的東西,還真是普通公司沒有辦法做的,現在他們正在舉辦50G抽獎活動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。

安裝client端軟體後,就能提供一些功能,例如檢視本機硬碟的資料,同步等幾個功能,功能列表在這裡。朋友之間可以互相分享網路硬碟資料,這個功能很方便,相信未來開放BT下載後,會成為消費頻寬最大的網站。

測試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問題:
1. 加入好友的連結放在留言頁籤裡面,而且藏在右邊,這有點奇怪,應該預設把好友的目錄打開才對
2. 我的預設瀏覽器設定為IE,安裝了client端的軟體,用IE打開miroko時,可以偵測到軟體,但用FF打開miroko時,就測不到了
3. 我的IE一直開著在下載檔案,同時開FF上傳檔案,速度就有點奇怪,上傳的地方,有時會一直是0%,畫面一直開著,等一下才能上傳上去
4. 相簿的地方有點奇怪,產生相簿後,得點選開啟相簿,才能看到,右邊的相片預覽似乎是沒有作用

在公司的下載速度還蠻快的,一個700MB檔案,流量為170KB~200KB,不過這可能是因為使用者還不多的關係,相信以後頻寬與速度配合上BT,會是這個服務最大的賣點,也是最重要的議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