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5/22

膠帶 是 平民設計師的利器

前不久讀了亨利‧波卓的「小處著手-追求完美的設計」,書本裡提到了膠帶這個特殊的發明,因為膠帶取得容易,使用便利,讓每一個人都能在生活上運用膠帶,成為一個平民設計師。從來沒有想過,棕色的紙箱膠帶竟然也是女明星、模特兒們,處理胸部假奶提升罩杯的好幫手。

週末不小心轉台看到康熙來了正在訪問白歆惠、童怡禎及香月明美三位名模暢談防走光、避免穿幫的方法,原因自然是白歆惠在工作不慎被媒體拍到胸部的走光照片,本來談談走光也沒什麼,這些照片都是那些遊走衣服尺寸邊緣,能露多少就多少的明星們,不可避免的失誤照片,但我沒想到,紙箱膠帶竟然是她們共同的輔助工具。

節目中她們談著談著,就拿起兩個假奶,往假模特兒的胸部下緣放,接著就拿著紙箱膠帶從胸部的左下角沿著下緣拉出一個微笑曲線,這就能在短時間內固定住假奶,提升罩杯。更不可思議的是,小S接著談起她參加某個頒獎典禮的經驗,因為她的衣服實在是找不到合適的內褲穿,所以她最後決定不穿內褲,但開車到半途卻又想說如果不慎走光也不大好,就跟路旁店家借了廁所,用紙箱膠帶往重要的第三點貼,當時時間緊急沒想那麼多,不過撕下來的時候就有得受了。

簡單的紙箱膠帶有這種用途,真讓人大開眼界,光鮮亮麗的造型背後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小S的談話尺度之寬與無厘頭,讓她在懷孕暫停演藝事業,然後生小孩,還能維持綜藝界的地位,就個人事業版圖的經營來說,她成功了,真的蠻佩服她的。


低胸上陣《康熙來了》 小S演示防走光絕招
《康熙來了》錄影 小S演示防走光絕招(組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