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2/8

圖解思考法 by 西村克己

圖解思考法這本書跟圖形思考的最大差別在於,西村克己是利用圖解思考提出企業計畫書與解決方案,而且整本書的圖解四處可見,而久恒啟一的書,完全都是文字,用文字來講圖解,缺少了說服力,久恆啟一是用圖解來管理自己,他自己的網站上全部都是圖解。



西村克己在書本的最後出了一題作業,就是要以圖解來說明「圖解思考法」這本書,因此我得破例為這個純文字的Blog,加上一張「圖解思考法」這本書的內容介紹圖解,這也是我字寫得最少的一篇文章。



Click to Enlarge This Pic...

1 則留言:

  1. 西村克己的书我是今天才知道,一定买来看看。你提到的后者的书也不完全都是字的,有一本图很多的,我在blog里面有介绍。

    我一直在学习图像思维,欢迎来我的blog看看噢,我的文章都是图文并茂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