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7/1

Firefox廣告 at funnyfox.org

Mozilla歐洲基金會發布了幾則Firefox瀏覽器的趣味廣告短片。由於沒有電視廣告預算,鼓勵網友轉寄。廣告沒有對"Firefox"大做文章,而只拍攝電腦的背面,描述使用者專心體驗電腦的快感。既然有 firefox 這麼炫的名字,廣告其實可以針對這個名字大做文章才對。

例如可以做一台 IE 跟一台 Firefox 賽車比賽,比賽一開始,firefox賽車就一分為三同時前進,並比 IE 還快抵達終點。這樣的廣告既簡單又清楚,強調 firefox 比 IE 快,又多了分頁功能,效果應該會比這幾個廣告好很多。

Idea 2:
一台 IE 跟一台 Firefox 賽車比賽,比賽一開始還不分軒輊,結果到了一半,從空中出現許多Firefox Plugins 加裝到 Firefox 車上,然後Firefox就一飛衝天了。這是要主打 firefox 開放 plugin 製作平台。

廣告連結:
The Office
The Notebook
The Mobi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