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4/13

一些有趣的blog site

這是一個不錯的blog site,我在這裡看到不少新奇的東西。
Near Near Future
這篇文章中,她說她們很高興這個網站獲得了 2005 Weblog Awards 的提名。

這個Weblog Awards,網址在 http://www.bloggies.com/ ,已經連續舉辦了五年,這是由網友票選得到的結果。

另外也有一些人舉辦了Weblog比賽,例如這個網址 http://www.flyingchair.net/awards.php 就有台灣的最佳網誌比賽。

點閱一下這些得獎的作品,是可以降低在漫漫網海中尋找資訊時,迷路的機會。多數獲獎的作品都是圖文並茂的,像我這樣的文字網誌,閱讀的人應該會很辛苦吧!

重視content的品質是件好事,我也很驚訝,怎麼會有人有那麼多資料、那麼多心情可以寫,因為有品質的東西,並不像是滔滔江水一下,滾滾而來。我想除非是天生的寫手,要不然優良的創意是不可能每天源源不絕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